首页

高新区与青岛日报社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12月21日,青岛高新区管委与青岛日报社、青岛报业传媒集团在创业大厦签署合作协议,正式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市政府党组成员,红岛经济区、青岛高新区工委书记王作安,青岛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青岛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青岛报业传媒集团董事长丛培科,青岛日报社党委副书记,青岛报业传媒集团、青岛网络传媒集团总经理刘明辉出席签约仪式。青岛高新区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奚志刚与青岛日报社党委副书记、青岛日报总编辑齐建国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BQ3W2309副本

根据协议,今后双方将围绕新闻传播、信息交流、新媒体推广和应用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同时适应媒体融合发展趋势,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施文创、会务等多元化合作,有效提升双方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双方将建立长效合作机制,推动具体项目的落实和运转。

签约前,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王作安对青岛日报社、青岛报业传媒集团长期以来给予红岛经济区、青岛高新区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希望立足现有的合作基础,进一步整合双方资源优势,在文化创意、新媒体产业等方面探讨合作空间,实现互利双赢。丛培科表示,青岛日报社、青岛报业传媒集团在媒体变革转型方面一直走在全国前列,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高新区的对接合作,服务好高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和文化建设。

办公室、宣传推介事业部负责人参加签约活动。(来源:宣传推介事业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君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