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双元路双积路节点将建互通立交 2017年开工

近日,市交通运输委规划基建处处长韩千钧就“十三五”期间青岛市交通运输发展规划与重点公路建设项目与网友在线进行了交流。韩千钧在网谈中提道,“十三五”期间,青岛市将继续加快完善高速公路路网,实施新机场高速等项目建设;为缓解双元路与双积路拥堵问题,该节点将建互通立交,计划明年开工。

QQ截图20161221185611

在网谈中,网友反应双积路双元路路口常年拥堵问题。对此,韩千钧表示,双埠立交桥周边为进出青岛市区的交通要道,车流量较大,且途径的大型运输车辆较多,双元路和双积路路口交通常年拥堵,市民朋友们意见比较集中。

近期,市交通运输委会同市规划局、城阳区、高新区等相关部门和区市政府深入进行了专题研究。日前,在市城规委会确定该节点改造技术方案的基础上,市政府常务会议已研究决定,尽快启动实施环湾路双埠立交北端双元路与双积路节点改造工程,在该节点路口建设互通立交

该工程由城阳区政府负责实施,计划2017年开工建设。立交建成后,预计将有效缓解该节点拥堵,大大改善南北向交通尤其是从市区向红岛高新区方向的交通状况。另据了解,在立交工程建成前,城阳区将通过合理优化信号灯时间、高峰时间增派警力等措施大力整治该处交通拥堵问题。

(来源:青岛高新)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君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