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3亿票房 东方影都500亿影视红利初现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6-12-21 15:33  

12月16日,中国首部好莱坞奇幻英雄大片《长城》已在全国各大院线上映。上映首周末,票房便突破4亿。影片中的恢弘场面和宛如画卷的山海风情都是在青岛东方影都取景拍摄,而东方影都在拍摄技术、拍摄场地、群众演员等各方面均予以巨大支持。此次《长城》票房的井喷,也彰显出东方影都作为世界一流摄影棚的投资前景。

《长城》取景东方影都 被赞天赋自然的“东方之美”

2015年3月,好莱坞大片《长城》在青岛东方影都正式开机。向来对影片美术有极致要求的张艺谋导演,一眼就看中了星光岛的山海风景,他称:这才是天赋自然的“东方之美”。拍摄期间,青岛外景地剧组人员总数高达1300人,包括群众演员500余人。

QQ截图20161221152645

有人看到票房  有人看到红利

正如《心花路放》带火了大理、洱海,《后会无期》带火了东极岛,《盗墓笔记》带火了长白山……《长城》的热映,相信已让马特·达蒙、刘德华、彭于晏、张涵予、鹿晗、王俊凯等男神的粉丝们开始盘算着影都之旅。“有人看到票房,有人看到红利”,在《长城》备受粉丝好评和追捧的时候,睿智的投资者已经洞穿了影片背后强大的人气凝聚力和由此带来的消费力。

QQ截图20161221152912

9.30影视产业园开园,3万人涌入,影响力眼见为实

“以前只是觉得影都以后人气肯定会很足,但没有想到会这么强悍,提前一个星期备好货,依旧不够卖!”青岛东方影都9月30日影视产业园全球开园,近3万人流涌入,即便是小超市也迎来空前的大爆发。未来三年东方影都已和9大国际电影公司签订11部大片的拍摄。随着更多国际剧组、好莱坞巨星的入驻,万达茂、大剧院、国际秀场等配套的健全,以后诸如9.30这样的大活动会越来越多,周边的商铺也会越来越火。可以说,这些商铺将成为东方影都绝版的明星商铺,后期前景和收益都将非常可观!

QQ截图20161221152946

《环太平洋2》即将入驻   万国街红利现铺抢先发售

不久,好莱坞大片《环太平洋2》剧组就将入驻东方影都影视产业园。而未来,不仅影视制作、群演服务、设备租赁定公司在影都将迎来新一轮的发展机会。影视产业发展所带来的服务人员、幕后团队、影视明星等人群也将产生庞大的消费、购物及生活需求。东方影都万国街商铺紧邻影视产业园和36万㎡万达茂,后期将汇聚源源不断的客流,爆发无限商机。

QQ截图20161221153020

建面约50-220㎡万国街藏品旺铺,全球发售。

建面约40-76㎡影视产业园旁明星公寓,恭临品鉴。

预约垂询:0532-6771999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