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这个圣诞别联系我,我正参加环保袋创意大赛……

圣诞节就要来咯,有没有想好带着宝贝去哪里happy呢?丰富的活动,精彩的演出,拿到手软的礼物,这里统统都有。

年年圣诞都一样,只有让每一个环节都被赋予了特别的意义,才能让今年的圣诞节与众不同!

这几天一半国土都在重霾里沉浮,没有人在这种环境下还可以自强不“吸”,面对比非典还可怕的大气污染, 想要回归蓝天白云,已经不是一个单纯的愿景,而是每个人应该履行的绿色使命。

我们能够做什么?让我们一起为环保事业做贡献,成为“环保小战士”吧。

伊甸园环保袋创意大赛

宝贝们的想象力永远是天马行空的,给他们一支画笔,他们就能涂抹出整个世界!环保袋虽小,但是它承载着我们对环境的呵护,对绿色的渴望,让宝贝们在伊甸园“创想公益”环保袋创意大赛上尽情的发挥,从小处体验到绿色的美好,为自己的圣诞节留下一份珍贵的礼物!

圣诞实景儿童剧《老鼠和猫》

让宝贝们在可看、可听、可互动的圣诞环境里身临其境的来一场圣诞歌舞秀。

活动时间:2016.12.24

活动地点:证大·大拇指广场

活动流程

13:00-13:30  活动签到、领取画具

13:30-13:40  开场音乐 主持人上场 介绍活动情况

13:40-13:50  主办方活动致辞 

13:50-14:00  伊甸园创想乐园揭牌仪式暨环保创意袋手绘活动开始

14:20-15:00   创意大赛、作品展示、慈善拍卖

15:00-16:00   圣诞实景儿童剧《老鼠和猫》

16:00-16:30   合影、颁发证书

主办单位:青岛东方伊甸园

场地支持:证大大拇指广场

协办单位:悦宝园早教  青岛超银国际 

媒体支持:掌控传媒

“家庭环保袋创意大赛”活动由于报名人数比较多,原定投票日期截止到12月20日,现在改为截止到12月25日。12月24日现场活动后,网友仍然可以继续投票。

感谢活动支持单位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谷之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