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国海洋大学客人访问高新区

12月20日下午,市政府党组成员,红岛经济区、青岛高新区工委书记王作安在创业大厦会见了中国海洋大学党委书记鞠传进一行。

DSC_8847

王作安对鞠传进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说,高新区按照市委市政府战略规划聚焦“做高、做新”,成为全市创新创业的先行区,今年又获批成为山东半岛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致力于建设海洋特色自主创新示范区。中国海洋大学是一所以海洋和水产学科为特色的重点综合性大学,在科技研发、海洋事业领军人才培养等方面成绩斐然。希望双方围绕“蓝色、高端、新兴”方向,进一步加强产、学、研合作,促进科研成果转化,优化高新区产业结构,共建创新创业载体。高新区将全力做好服务,推动蓝色经济发展。

鞠传进表示,青岛高新区在城市建设、产业发展等方面的变化日新月异,形成了良好的研发和创业环境。海洋大学将依托自身优势学科和项目,与高新区加强对接,在科技成果产业化、扶持师生创新创业及海洋科技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合作,助推青岛市“三创”建设和高新区创新发展。

青岛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褚晓明,科技创新局主要负责人会见时在座。(来源:高新区宣传推介事业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君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