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金山云小镇”落户高新区

2016年12月20日,青岛高新区与北京金山软件有限公司在高新区共同举办“金山云小镇”落户高新区暨金山“山东互联网+企业云服务平台”项目签约仪式。“金山云小镇”是金山公司打造的全国首座特色小镇,同时金山“山东互联网+企业云服务平台” 是金山公司在山东省内唯一的省级研发及运营中心。青岛市党组成员、高新区工委书记、红岛经济区工委书记王作安、金山集团高级副总裁、金山办公CEO葛珂、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褚晓明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金山云小镇签约

青岛高新区与金山共同打造“金山云小镇”,预计三到五年,金山公司将投资人民币30亿元,带动200家以上生态圈合作伙伴落户高新区,实现年产值10亿元以上。通过金山小镇的带动作用,形成金山产业生态圈,吸引更多优质企业落户高新区,助力地方经济发展,为高新区的建设发挥重要支撑作用。

同时落地的金山“山东互联网+企业云服务平台”,作为山东区域内唯一的省级研发及运营中心面向山东区域提供:企业级基础及管理信息化云服务,跨区域跨平台互联互通大数据服务,企业级服务类及产品类精准电子商务服务。将为区内中小微企业降低成本、发展业务、开拓市场等方面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本次青岛高新区与金山公司共同举办的“金山云小镇”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暨金山“山东互联网+企业云服务平台”项目揭牌仪式是双方深化战略合作的重要举措。青岛高新区与金山公司将携手共同努力,推动互联网+产业实现规模化、高端化、集群化发展,提升区域内信息化与智慧化水平,推动青岛高新区向“更高更新”的方向发展。(来源:软件与信息事业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君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