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手海恩公司十周年庆典在高新区举行

12月19日,青岛大手海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十周年庆典活动在高新区紫荆苑宾馆举行。高新区管委褚晓明副主任会见了应邀参加活动的NEC、BCC等日本企业代表,并参加了庆典活动。

大手海恩

青岛大手海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由日本大手株式会社、日本电气株式会社、日本恒星集团、日本EPS集团共同投资设立。2013年11月入驻高新区,是最早一批落户高新区的重点软件企业之一,拥有NEC、NRI等高端优质的客户资源,对高新区软件信息产业发展发挥了引领示范的重要作用。会见中,褚晓明副主任表示希望大手海恩进一步整合创新资源,为高新区软件服务外包产业注入新的活力,在高新区不断发展壮大。

今年5月,青岛市获商务部认定服务外包示范城市,高新区作为核心区域和“东园、西谷、北城”框架的重要节点,抢抓“互联网+”发展契机,全力打造30平方公里软件科技城,引进了中兴、华为、金山、中科院软件所等500余家软件企业和机构,在软件与服务外包领域,已汇聚了青岛软件和服务外包交易中心、大手海恩、青软实训等一批优质服务外包企业,奠定了良好的产业发展基础。(来源:软件信息事业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君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