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研院入选青岛市首批标杆示范孵化器

日前,青岛市工业技术研究院(简称“工研院”)等10家孵化器成为市首批标杆示范孵化器,也是高新区唯一入选的单位。这标志着工研院的孵化器建设又进入一个新的起点。

工业技术研究院

今年是青岛市“千万平米孵化器工程”收官之年,也是青岛市孵化器提质增效的开局之年。市科技局为加快提升我市孵化器整体质量和水平,树立孵化器标杆与典型,培育和打造不同特色的青岛孵化器品牌,组织有关专家,根据孵化器建设和服务特色,并结合实际运营情况,评选出了市第一批标杆示范孵化器。

工研院通过集聚优质科技创新资源,打造优质孵化服务团队,先后吸引130余个海内外高层次科技人才创业项目入住,围绕科学仪器与高端装备制造领域,培育具有创新竞争力的高科技企业,打造专业化孵化服务园区。在引进高端创业项目的同时,不断完善创新创业服务环境,搭建科技创新公共服务平台。提供全方位创新创业服务,汇聚了一批国际顶尖人才和技术产品,培育了一批具有创新竞争力的战略新兴产业企业。

下一步,工研院将积极探索专业化、平台化、标准化、市场化的孵化器运营管理模式,强化孵化服务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专业化的孵化服务能力,真正发挥标杆示范的带动作用。(来源:青岛市工业技术研究院)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君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