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套街道坚持文化惠民 共建和谐社区

红岛经济区河套街道不断加大投入,实施文化惠民工程,在丰富居民文化生活的同时,融洽了居民关系,促进了社会和谐。

最近,河套街道举行首届原创小戏小品大赛,来自18个社区的文艺爱好者表演了《婆婆也是妈》、《拆迁风波》、《山角里的女人美》等20多个节目,这些节目都是居民根据身边人、身边事自主创作表演的。

在这些节目打磨过程中,河套街道专门邀请市区两级专业人员,对作品进行指导,帮助居民提高文化素养和表演技巧。

为了吸引更多社区居民参与到文化活动中,河套街道今年举办了社区广场舞大赛、河套好声音、特色文化队伍展演等10多场大型文化活动,参与队伍达300多支。

全民文化活动的开展让社区居民在互动交流中增进了了解,加深了感情,传递出积极向上的正能量。目前,河套街道有近十人获评青岛市文明市民和山东好人荣誉称号。(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君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