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华为软件开发云技术沙龙青岛站成功举办

近日,在高新区软件与信息技术事业部、青岛市软件与信息技术业商会的指导下,华为软件开发云技术沙龙青岛站活动在盘古创客空间成功举办。三位软件行业资深专家分别就云和大数据时代的软件交付的挑战、微服务架构实践、DevOps研发模式理论与实践等议题进行了充分讲解和交流,现场来宾积极互动,气氛热烈。

需要1

活动中,高新区软件与信息技术事业部部长隋斌代表高新区管委介绍了华为青岛联合软件创新中心落地青岛以及为本地企业提供软件开发云等服务的基本情况。

需要2

华为软件开发云首席架构师,专家王维敏讲解了云端研发的最新业界趋势和解决方案以及迎接云计算和大数据时代企业面对软件交付的各种挑战。他提到:到2020年,40%的IT企业软件收入和100%的收入增长将由云计算、大数据、移动应用、社交驱动,华为DevCloud打造云端研发体验,加速软件交付,集成业界优秀商用、开源工具和技术,打造开放完整的云端研发生态。

需要3

华为高级架构师李款为大家讲述了微服务架构理论及实践,结合华为研发过程分享了微服务开发设计的架构原则、交付流程以及团队组建、工具平台的应用经验等。

最后,来自硅谷的华为美国研究所首席架构师DavidLai传递了新型研发模式理论和实践经验。与大家一起讨论了如何构建和部署应用程序以产生业务价值的前端认识,以及未来如何构建软件的关键理念和技术实践。青岛高新区企业代表们纷纷主动与专家交流提问,现场气氛热烈。

今年11月21日,华为公司与青岛高新区签署了云计算战略协议“共同打造软件与信息产业生态”。软件开发云落地后,会继续举办系列交流活动,陆续为本地企业带来最前沿的科技趋势和业界最佳实践分享,通过广泛合作,进一步构筑软件行业核心竞争力,共同打造青岛云生态。

(信息来源:软件与信息技术事业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君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