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可持续性创新——中国青岛·金茂产业发展峰会"启幕

12月20日,"可持续性创新——中国青岛·金茂产业发展峰会"在青岛香格里拉酒店举行。此次峰会在青岛市人民政府、中国中化集团指导下,由中国金茂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主办,青岛高新区、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等支持举办。

中欧国际城

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青岛高新区近两年积极与中化集团旗下中国金茂集团合作,推进中欧国际城项目和中国青岛伊甸园项目建设。中欧国际城项目总投资约50亿美元,占地约2430亩,建设集高端软件产业、创意设计、服务外包、商业服务、生活居住为一体的综合性软件产业发展示范区。项目已开工面积60万平方米,计划2016年底开工面积达到91万平方米。中国青岛伊甸园项目总投资约10亿元,核心区域占地约400亩,由中国金茂集团、青岛城投集团和高投集团共同出资,按照英国伊甸园规划设计,建设世界级生态文化旅游目的地。项目已设立合资公司,完成概念设计,拟于2017年全面开工建设。

为继续促进生态环保和文化创意领域产业可持续发展,提升政企互动培育城市新供给、新动力,此次峰会邀请了阜外医院、远东宏信医疗集团、哈佛医学院希伯来医院、中国出版集团、英国伊甸园、北京十一学校、中国电子科技集团、中科院国科控股、中电科研究院创新中心、中译语通、国技术交易所等百余家企事业单位高层管理人员参加。

20日下午,峰会将分别开设医养健康产业论坛、教育产业论坛、伊甸园可持续发展论坛、智慧城市论坛、产业资本论坛五个论坛,邀请英国伊甸园创始人Tim Smit爵士、中国工程院院士吴曼青、中国科学院院士焦念志等专家学者做主题演讲,为青岛市全方位、多领域打造国家东部沿海重要的创新中心、国内重要的区域性服务中心、国际先进的海洋发展中心和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先进制造业基地提供对话平台。

(信息来源:投资促进局)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君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