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绿茵 > 正文

360度膜拜!梅西破十面埋伏 全场看他

核心提示: 北京时间12月19日凌晨,西甲加泰罗尼亚德比,巴萨4-1大胜西班牙人,梅西再次天神下凡,禁区前不讲理连续过人,射门被挡出后由苏亚雷斯补

北京时间12月19日凌晨,西甲加泰罗尼亚德比,巴萨4-1大胜西班牙人,梅西再次天神下凡,禁区前不讲理连续过人,射门被挡出后由苏亚雷斯补射进球。再让我们用360度全景视角膜拜一遍梅球王的神作:

在禁区前拿球后,梅西连过两人,如果此时将画面定格,可以看到阿根廷球王正处在西班牙人10人防守中间,好似十面埋伏。梅西在千军万马中一个人带球、扣球、跳跃,似乎全场其他22个人(包括裁判)都成了观众,欣赏梅西用双脚演奏一场音乐会。

有球迷感叹:眼睛都赶不上梅西过人的频率了!还有球迷称:应该将《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120帧技术运用到梅西过人的视频中,这样看才过瘾!

西甲第16轮:巴塞罗那VS西班牙人

作者:倾国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