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ning Man》落幕 宋智孝曾讲"共同走到最后"

来源:网易    更新时间:2016-12-17 09:41  

《Running Man》确定落幕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综艺《Running Man》在16日宣布在2月底终演,六位成员宋智孝、哈哈、金钟国、刘在锡、李光洙、池石镇决定共进退,一起退出该节目。事实上,几位成员相处7年来早已磨出深厚情感,宋智孝曾坚定表示“一起开始了,那就要共同走到最后。”李光洙也没想过离开《RM》,节目突然终演,让不少粉丝感到错愕。

为抢救收视率,《Running Man》官方14日无预警汰换固定班底宋智孝、金钟国,一夕间毁掉成员与官方7年来的情感,爆出争议,事隔两日,六位成员在16日召开会议决定共进退,节目《Running Man》确定收摊。

《Running Man》4月曾播出成员间的内心话,他们都为收视率低迷承受压力,甚至陷入混乱“我现在在这里是对的吗”、“现在这个位置是属于我的吗”,为了节目效果刻意说出过分的话,更常因为彷徨萌生想退出节目的念头,然而,在队里扮演精神支柱角色的刘在锡都会适时给予安慰、鼓励,让他们能够牵着手往前走。

4月播出的“对不起、我爱你”特辑,宋智孝哭着向李光洙诉说:“谢谢你在我低潮的时候抓住我。”同时释出不想轻易放弃节目的信念,成员首次在镜头前真诚地说出内心想法,最后刘在锡打起精神向观众喊话:“未来也会更努力位粉丝带来笑容”,承诺要突破收视率困境。

事实上,李光洙11月专访,还曾提到“《RM》就像生活中的一部份,从没过离开。”宋智孝也曾在节目《强心脏》坚决表示:“一起开始了,那就要共同走到最后。”未曾想过退出节目。《Running Man》16日宣布终演,除了让粉丝大受打击,无疑对成员也造成不小冲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