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新区环保分局荣获全市环境应急演练暨监察监测技术比武一等奖

图片1

近日,市环保局发布2016年环境应急实兵演练暨监察执法监测技术比武先进单位表彰通报,高新区环保分局荣获一等奖。

为进一步提高环境应急处置能力和现场执法程序的规范性,全面提高环境监察队伍“发现问题、分清责任、依法行政”、“快速溯源法”和“超标即应急”工作水平,提升应急监测实战能力,规范应急监测程序,高新环保分局积极响应市局号召,派出由大队领导带队的11名监察监测人员组成高新团队参加演练比武活动,精心准备,全力迎战,在环境执法现场实兵演练、环境行政处罚案卷制作、理论知识闭卷笔试三个环节中,参赛队员认真操作、细心观察、准确定位、互相配合,在指令下达、赶赴现场、勘查处置、监测采样、定性和定量分析测定、信息报告等每一个环节都力求规范,经过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在11支参赛队中脱颖而出,取得优异成绩,受到现场专家评委的肯定。

下一步,高新环保分局将以此为契机,积极营造奋发努力、锐意进取、争创一流的良好氛围,着力提升了环保队伍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来源:高新区环保分局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君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