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豪:养伤5周让我受益匪浅 头发可能要理一理了

    更新时间:2016-12-14 17:20  

网易体育12月14日报道:

近日,林书豪复出,结束了之前长达5周的休战,虽然篮网并没有马上赢球,他们还是输给火箭,但球队毕竟看到了希望。而林书豪也接受了《纽约邮报》采访,谈了5周里他自己的收获。

书豪最近在干啥? 受美女专访教汉语乐不思蜀

本赛季,当林书豪在场上时,篮网平均100回合是+10.2分的效率,而当林书豪不在场上时,这个效率是-6.1。

“看着球队打了5周的比赛,我精减了自己需要做的事情,”林书豪表示,“我只需要让我们球队在攻防两端做到组织有序即可。我需要让我们大家打出稳定的防守表现来,在进攻端得到最好的出手机会。”

“这话听起来非常简单,但混合进战术指挥,理解不同的场上阵容,哪里是队友需要拿球的地方,而且还要确保在正确的时间点上做到位,这并不容易,但这些就是作为一名控卫的一部分职责。我并没有去力争打得火爆华丽,或是要接管比赛。如果我在一场比赛中手感火热,那么这些自然会来的。但我自己没必要去寻求这样的打法。”

谈到这次复出首秀的状态,林书豪表示满意。

“我感觉不错,就呼吸调节来说,我的感觉比预想的来得好很多,”林书豪说道,“只是在节奏、投篮、感觉、阅读,等等这类事情上还存在一些挣扎。昨天投篮感觉就像在投一个足球一样,不过这些东西打过两场比赛就会都回来了。”

“我的速度还没有完全恢复,所以这里面还要调整。”

另外,林书豪也在社交网络上表达了复出的兴奋,同时也表示,自己可能要理一理头发了。

队友洛佩兹对林书豪也是好评不断:“他是一个如此优秀的领袖,是一个如此杰出的组织者,他能为我们贡献巨大的能量。他就是这样的球员。”

作者:乔忒忒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