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新区食药监分局召开餐饮服务单位规范化管理现场会

为落实创城检查效果,复制嫁接餐饮服务示范单位经验,指导辖区餐饮企业规范化经营,推动餐饮示范单位集群发展。高新区食药监分局组织召开了餐饮服务单位规范化管理现场会,辖区60余家餐饮企业参加会议。

yui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首先,集体学习《青岛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高新区分局规范化餐饮店指导书(试行)》,明确规范化示范店的标准配置。要求按照“七个一”(张贴一个证照公示栏;营造一个整洁安全的加工和就餐环境;制定一套管理制度;完善一套索证索票记录;完善一套消毒记录;制作一套标识牌;签订一套承诺书)标准,规范建设。分局负责人在会上着重强调了规范化经营的重要性,鼓励企业引进优秀的管理方法和经营理念,学习示范店的成功经验,照葫芦画瓢,提高软硬件建设水平,巩固创城成果。第二,集体参观高新区凯丰国际和便民服务中心等的餐饮店,学习优秀企业的规范化经营经验。

会议获得了参会企业的一致好评,企业纷纷表示大有收获,决心结合实际情况,按照分局规范化餐饮店指导书进行自查自改,更加注重规范化的经营与管理,切实提高规范化管理水平,保障公众饮食安全,为创城工作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来源:高新区食药监分局)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君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