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贵圈 > 正文

曝毕福剑离职央视后加入创业公司 任首席体验官

核心提示: 网易娱乐7月28日报道7月27日,@互联网的那点事爆料称:“小道消息:据可靠消息,著名主持人BFJ已正式从央视离职,将加盟某互联网创业公司!新东家是其央视前同事

微博截图

网易娱乐7月28日报道 7月27日,@互联网的那点事 爆料称:“小道消息:据可靠消息,著名主持人 BFJ 已正式从央视离职,将加盟某互联网创业公司!新东家是其央视前同事!!”并且晒出毕福剑的工牌,工号1002,职位是“首席体验官”。有网友猜测毕福剑加盟了马东的公司。据悉毕福剑实际加盟了王利芬的优米网,出任首席内容体验官。

王利芬是原央视著名主持人,曾在《东方时空》《焦点访谈》担任记者,在《对话》担任栏目总制片人,并创办《经济信息联播》《全球资讯榜》《第一时间》。2009年底,王利芬创办北京优视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