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研院推出孵化器线上管理新模式 推动服务提质增效

工研院平台

近日,青岛市工业技术研究院综合管理平台正式开通运行,开启孵化器全新管理模式。这是工研院作为全市标杆示范孵化器,不断提升管理水平,起到良好示范作用的的又一项新举措。

综合管理平台的架构设计充分借鉴了国内外先进孵化器的管理理念,立足工研院工作实际,搭建了以招商引进、创业服务、综合管理、财务管理等各模块为主要内容的业务流程体系,实现对在孵企业和创客线上线下同步管理和服务,可以较好实现业务管理无纸化。线上孵化器管理方式的运行,使得项目入园更便捷,孵化管理更容易,服务体系更规范,整体管理水平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同时也为未来输出服务,业务拓展,管理多个园区打下良好基础。

下一步,工研院将不断总结孵化器线上管理经验,将管理和服务效能的提升作为园区发展的强有力支撑,加快园区横向拓展步伐,力争为全市“三创”事业做出更多贡献。(信息来源:青岛市科技局)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君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