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周较强冷空气雾霾将影响青岛

7C88.tm

从市气象台预报看,我市11日不错的能见度将在12日变差,12日凌晨到傍晚大部地区有轻度雾或霾,沿海一带傍晚前后局部有雾。12日夜间~15日,一股较强冷空气将影响我市,在其影响下,12日白天到夜间有间歇性的小阵雨。

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介绍说,13白天~15日多云间晴,南风3~4级,12日夜间~15日转北风,风力较大,特别是12日夜间到14日白天北风陆地5~6级阵风8级,海上7~8级阵风10级,11~12日最高气温全市在9~12℃,最低气温市区3~8℃,内陆区市-5~7℃,受较强冷空气的影响,14日白天最高气温全市3℃左右,15日早晨的最低气温市区-2℃左右,其他内陆区市-4~-8℃,16日冷空气影响结束,气温小幅回升。

  相关链接

据市气象台预报,随着空气扩散条件继续变差,今夜到明天白天,华北黄淮等地迎来此轮雾霾最严重时段,局地PM2.5浓度或达500微克每立方米。从12日开始,新疆北部近期频繁降雪的格局将结束,但是,新一股冷空气将给东北地区带来降雪,也将从12日起给我国中东部大部地区带来4-8℃降温,其中东北地区依然降温最剧烈,东北地区中南部降温幅度甚至可达10-14℃。降温过后,长春、沈阳等地的最高气温将会创下今冬以来新低。

  早前报道:

12月11日,青岛气象官方微博发布最新天气预报,未来一周,青岛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12日大部分地区有小阵雨,13日~15日受持续较强冷空气影响,气温明显下降。最高气温全市3~12℃,最低气温市区及沿海-2~7℃,内陆-7~6℃。南北风交替出现,风力4级左右,13日~15日北风陆地5~6级阵风8级,海上7~8级阵风9级。下周风力较大,无明显雾霾天气。(来源:青岛日报)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君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