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美国国际商务促进中心一行访问青岛高新区

12月8日,美国国际商业促进中心(GBA)副总裁、美国汉天卫视董事长李冀,美国拉哈布拉哈市市长Kyle Miller及夫人一行20余人访问青岛高新区,并参观了盘谷创客空间、3D打印创新中心、国际机器人中心。青岛高新区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贺实会见客人并进行座谈,创业服务事业部、宣传推介事业部、生物医药事业部、社会事务局、金融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4

座谈期间,贺实书记对美国国际商务促进中心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指出青岛高新区按照“世界眼光、国际标准”的要求,充分发挥本土优势,近年来吸引了欧盟创新中心、德国史太白国际创客学院、中美创新科技园等一大批优质的国际创新资源落地发展,同时更需要美国国际商务促进中心这样的国际化组织来加强双方实质性的合作,借助美国产业的全方位优势与突出能力,努力营造中美双方在前沿科技产业、国际创新孵化平台、商品贸易等多方面合作的良好环境。

5

美国国际商务促进中心副总裁李冀表示,美国国际商务促进中心是一个政商合作的非营利性国际组织,注册在美国加州,专注于不同区域、地区、中小城市的可持续性的合作发展和地方资源优势互补、互利、共赢。青岛高新区作为本次美国国际商务促进中心山东之行的重点园区,拥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和高端的产业定位。美国国际商务促进中心希望可以深度地与青岛高新区开展全方位的战略合作,积极推动国际医疗城、影视文化基地、国际技术转移中心等项目在高新区落地,促进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

美国国际商务促进中心(GBA)

美国国际商务促进中心是一个政商合作的国际机构,注册在美国加州,专注于不同区域、地区、中小城市的可持续性的合作发展和地方资源优势互补、互利、共赢,促进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美国国际商务促进中心可作为中国各省、二三线城市、地方政府招商和发展的促进平台。

美国国际商务促进中心由美国地方民选官员、市长和议员,以及商界成功人士组成,与美国的政界、商界主流人士有广泛关系和影响力,其项目招商合作速度快和效率高。

美国国际商务促进中心的核心成员有覆盖范围在洛杉矶和南加州的华人卫视电视台——汉天卫视。每天24小时播出,其与中国卫计委健康频道合作,中医药与健康等栏目,主要针对中国和美国之间的合作与发展,是一个具有强大影响力的招商宣传媒体。(来源:蓝贝孵化)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君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