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紧急扩散!青岛崂山四中一15岁女生失踪40小时

核心提示: 12月8号下午4点,卜硕硕失踪于崂山四中门口,9号周五没有上学,至今未归。卜硕硕当天穿着土黄色羽绒服,里面装着蓝色校服、黑色裤子,校服背面有“崂山四中”字样。

硕硕妈妈说,今天上午有2名市民来电说见到“硕硕”,“上午9、10点钟左右,有人在崂山二中朱家洼附近见过孩子,孩子样貌和我发布出去的硕硕照片很像。”现在硕硕家人已赶到朱家洼附近,四处寻找硕硕的踪影。

今天(10日),爱青岛接到网友发来的一则寻人信息,一名15女孩前天下午失踪,至今仍未找到。

  卜硕硕,青岛刘家夏庄人,崂山四中初二学生,15岁女生。

12月8号下午4点,卜硕硕失踪于崂山四中门口,9号周五没有上学,至今未归。卜硕硕当天穿着土黄色羽绒服,里面装着蓝色校服、黑色裤子,校服背面有“崂山四中”字样。

  卜硕硕是走读生,学校离家很近,只有两三里路。

硕硕妈妈告诉记者,硕硕在走失前的那天上午在学校与一个男生发生争吵,当天下午通过监控发现,硕硕和三个男生、一个女生一起离开学校。目前硕硕一直处于关机状态,微信、QQ均无法联系,现已报警。

卜硕硕失踪时间已经超过40个小时,家人十分着急!爱青岛希望大家能够帮忙扩散,一起寻找失踪女孩卜硕硕。

如果您有消息或线索,请提供给卜硕硕妈妈或警方110。

卜硕硕妈妈(王女士):13573868021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源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