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不认有错:他们为什么不直接告我?

    更新时间:2016-12-10 12:22  

网易娱乐8月2日报道8月2日,林志玲经纪人在微博发表声明,称已经造成林志玲的困扰和名誉损害,提出希望陈冠希应当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晚间6:24分,陈冠希回呛“为什么不直接告我”。

今天下午林志玲方发表声明,再次澄清综艺节目《我的新衣》更换并弃用秦舒培一事,林志玲本人并不知情,更无可能是林志玲授意节目组更换秦舒培。陈冠希此后通过友人就此事询问经纪人阎柔怡一事,林志玲本人同样不知情。而陈冠希连日来在微博上的多番辱骂言论,已经造成林志玲方的困扰和名誉损害以及经济损失,声明中还提出希望陈冠希应当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而林志玲保留依法追究陈冠希责任的权利。

陈冠希回应:“大家想一想这几天发生的事,然后问一下自己,他门为什么不直接告我?因为错的是……!对于那些机器人,水军,我想说我不理不存在的人,我只想有脑袋说道理的人知道真相就够了!而且水军好贵,我宁愿用我钱去买Picasso!”他还反问“为什么不直接告我”,疑似暗指林方有错和买水军。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