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票】提前看《生门》 聚焦产房内外的“生死”
活动时间2016-12-13 14:00 至 2016-12-13 16:00
报名时间2016-12-09 10:52 至 2016-12-31 10:52
活动地点
人数限制不限
性别限制不限

活动详情

d31b0ef41bd5ad6e3e56bbf588cb39dbb6fd3c06

由陈为军执导的大型真人纪实电影《生门》将于12月16日与观众在大银幕上正式见面,影片将从新生命的孕育和诞生过程中展现背后的人间温情、人性百态,摄制组采用多机位跟踪拍摄,拍摄前后共耗时700多天,真实完整地记录了40多位家庭在迎接新生命时的母爱礼赞和生命之歌,并从中精心甄选4个故事,制作成电影《生门》。

自11月影市被成功带热后,12月同样有43部电影扎堆上映。热片扎堆的行业弊病难以根治,而随即带来的影片质量下降更让人堪忧。影片失“真”一直被业内人士所关注,而《生门》与《长城》同日开画,入围奥斯卡纪录片“第一人”的导演携新片能否上演清流逆袭?

42a98226cffc1e178411532e4390f603738de907

12月13日(周二)下午2点,电影《生门》将在青岛举行看片活动,掌上青岛/青网 特别联合影片发行方邀请13对母女提前看片啦~

特别注意:由于影片题材问题,本次活动不建议孕妇参加

【时间】:12月13日(周二)下午2点

【地点】:青岛万达影城延吉路店

【参与方式】:只要你点击报名,按照要求填写本人真实信息,并转发此条链接即可。

e65c531fe3134d6ea54e04c182aea00e20161207100440

表现现实之“真”

《生门》是由曾入围奥斯卡最佳纪录片的陈为军执导。该导演之前凭借《请为我投票》入围2008年奥斯卡最佳纪录片,也荣获了2008年亚什兰独立电影节最佳纪录片奖。之前的《好死不如赖活着》荣获2003年美国广播电视文化成就奖、英国国家最佳纪录片奖。除此之外,还有《世界最大的中国餐馆》、《为什么贫穷》之《出路》等纪录片,在专业院校里,陈为军是一个不得不提的名字。

此次时隔四年,陈为军导演带着《生门》进入院线,向观众展现了颇具现实价值的社会命题。该片也耗时700多天多机位跟踪拍摄,涉及到了80个家庭,之后又精心选择了40个家庭,最终电影只表现了四个家庭的故事。讲述了4位遭遇极端情况的产妇及其家人在医院生产过程中经历的种种考验。

该片最大的价值在于为影市提供了一个现实的真实“窗口”,在高危生产救治过程之外,电影还将折射新生命诞生背后的复杂社会、伦理问题,其中流露出的人文关怀,不仅包含了对亲情的歌颂,还包括了对邻里之情、病友之情,以及更多人间大爱的完整表述。

不惧档期压力 

据悉,《生门》已确定将于12月16日登陆大银幕。在同档期的影片中,不乏张艺谋导演的《长城》,葛优、章子怡主演的《罗曼蒂克消亡史》这样明星云集的商业大片,相形之下,电影《生门》零明星加盟、全纪实拍摄,却用前所未有的真实场景、真实镜头,将产房内外的“人间事”呈现在银幕之上,在这个寒冬带给观众不一样的感动与深思。

QQ图片20161209105106

报名时间:从即日起至12月12日下午5点

获奖通知时间:12月12日下午5点

取票方式:观影前现场取票

观影地址:青岛万达影城延吉路店

活动规则:

1.按要求填写真实信息

2.将此条链接转发至朋友圈

3.获奖网友均为随机抽取,与报名内容无关

4.随机抽取13对母女获得《生门》电影票2张。

5.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掌上青岛/青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