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3号线南段进入三天试乘 南段出入口分布大盘点

    更新时间:2016-12-07 17:08  
16607青岛市政规划http://house.qingdaonews.com/gb/images/attachement/jpg/site1/20161207/60d819985b4319b1885304.jpg/enpproperty-->

青岛新闻网12月6日讯(记者 孙志文) 地铁3号线全线开通倒计时啦!继青岛地铁3号线南段顺利通过竣工验收和运营基本条件评审以后,3号线全线开通的日子已经近在眼前。而从周三开始,青岛地铁3号线也将正式开启为期三天的全民试乘活动。

地铁,3号线,试乘

据了解,青岛地铁3号线12月7日至9日开展为期三天的市民试乘体验。12月7日、8日为南段试乘日,开放时间为9:00-16:00;12月9日为全线试乘日,开放时间为6:30-21:30。

为了解市民试乘感受,收集试乘期间乘客对导向指引、车站环境、人员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建议,12月7、8日在青岛站、五四广场站、敦化路站三个站点开展问卷调查,时间为每日上午10:00-11:00;下午15:00-16:00。

前期,免费试乘票已经通过青岛新闻网等岛城各大媒体及青岛地铁官方微信“青岛地铁”、“青岛微地铁”及地铁传媒官方微信“地铁新生活”发放就位。取得试乘车票的市民,可以根据票面信息,择日试乘青岛地铁。此外,参加此次试乘的市民还可凭票参加抽奖活动,只要扫描试乘票上的二维码,就有机会获得iphone7plus、健身卡等礼品。

最后,青岛地铁3号线各车站已经开放的出入口位置在哪里?出入口临近哪些重点建筑以及标志性景点呢?下面,青岛新闻网记者一一盘点。

青岛站临近:火车站东广场、费县路、湖南路、青岛市公安局

附近景点:栈桥、天主教堂

人民会堂站临近:太平路、青岛太平路小学、莱阳路、金口一路

附近景点:观海山、小青岛、海军博物馆、鲁迅公园、青岛水族馆、小鱼山公园

汇泉广场站临近:文登路、延安一路、栖霞路、文登路小学

附近景点:汇泉广场、青岛海底世界

中山公园站临近:荣成路、天泰体育场、香港西路

附近景点:中山公园

太平角公园站:香港西路、鹊山路、山东省青岛疗养院健康体检中心、青岛职工之家

附近景点:太平角公园

延安三路站临近:香港中路、青岛市规划局市南分局、秀湛路小区、盐城路、海航万邦中心、青岛世界贸易中心

五四广场站临近:山东路、香港中路、南通路、青岛市政府、颐和国际

附近景点:五四广场

江西站临近:江西路、南京路、双瑞小区、书香苑、城基公寓

宁夏路站临近:南京路、宁夏路、太湖路小区、金湖小区

敦化路站临近:南京路、青岛阜外心血管病医院、荣昌花园、延吉路、青岛市烟草专卖局、三鸣小区

错埠岭站临近:辽阳西路、南京路、新业广场、芙蓉花园

清江路站临近:清江路、哈尔滨路、青建太阳岛、蓝山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