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节60分仅"还可以"? 汤神:进入单节37分小宇宙

    更新时间:2016-12-07 08:19  

网易体育张强12月7日奥克兰报道

尽管3节29分钟就砍下神迹般的60分,但在汤普森看来只是“还可以”。赛后,他告诉网易体育这场比赛他仿佛进入两个赛季前单节砍下37分的小宇宙,让他异常享受这样的时刻。

当汤普森赛后出现在发布会的时候,已经恢复了平静,说起话来很淡定。他觉得今晚的感觉非常好,“开场就有感觉,在上篮进了之后,我就知道有戏。之后我的投篮感觉越来越好,队友也一直给我创造机会,让我能够空位投篮。”比赛中,汤普森在场角投进了一个转身的远投,难度非常大,这让他信心越来越足,“那个球很关键,我看到队友们在板凳上都疯了。之前,我有几个空位的3分都没投进,但那个球成为了转折点,我非常满意。”

有记者询问他有一天是否能够拿下80分,汤普森显得很自信,“我可以做到,有一天我肯定有这样的机会。不过,29分钟拿到60分还可以,我挺满意的。”是的,汤普森的确说了“还可以”(Not bad)。

2015年1月,汤普森在对国王比赛第三节单节13投全中,3分球9中9,创下37分的NBA历史单节纪录,震惊NBA。发布会上,网易体育询问对步行者的这场比赛是否让他想起了这场封神之战,有着同样的感觉和氛围,汤普森点头,“是的,是想起来了,我进入了同样的地带(zone,小宇宙)。球迷那样的欢呼,全部站立起来了,我每一次触球都能让他们欢呼,这种感觉实在太好了。我并不认为这样的事情理所当然,这样的时刻实在太享受了,是一种无与伦比的经历。我很享受,我会永远记住这样的时刻。”

低调谦逊的汤普森感谢队友,“队友们为我感到幸福,像史蒂芬(库里)比我投篮更好,但工作非常努力,还有凯文(杜兰特)也是如此,有这样顶级的得分手在你身边,非常鼓舞人心。”

水花升级!海啸三英来袭 这勇士比73胜更强?

作者:张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