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界资讯 > 正文

或售43-47万 新A4 allroad 12月6日上市

在2016广州车展上,奥迪带来了全新一代A4 allroad车型,日前我们则获得了这款车的配置信息,新车将会提供时尚型和运动型两款车,售价区间为43-47万元左右。根据官方消息,该车将于12月6日上市销售。

从我们获取的信息来看,全新A4 allroad将会标配有定速巡航、大灯清洗、真皮座椅、电子驻车、胎压监测、LED大灯、座椅加热、全景天窗、自动启停等等。

而对于运动型来说,其还会配备有防眩目内后视镜、全液晶仪表盘、倒车影像、自动泊车等配置,在座椅和方向盘等处也会采用更加高级的皮质材料进行包裹。

在动力部分,这两款车均搭载了2.0TFSI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52马力,峰值扭矩为370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全系匹配四驱系统。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这款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6.1秒,最高车速为246km/h。(文/ 陈浩)

或售43-47万 新A4 allroad 12月6日上市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发布/上市在即 更多精彩内容: 数据分析 热门新车行情 新车上市/价格

>>新闻-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 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