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美女主播持近千万房产 180多平空地只用来种菜

    更新时间:2016-12-04 17:22  

于美人

网易娱乐8月10日报道据台湾媒体报道,于美人日前告别了主持14年的谈话性节目《新闻挖挖哇》,每年收入虽瞬间减少2080万元(折合人民币442万),但记者前天直击她录完最后1集《挖挖哇》,乘车返回的中山区住处“至尊九仰”市值就约2.5亿元(折合人民币5千万),加上她内湖上亿元的“元大之星”百坪豪宅及宜兰逾千万元的土地,房地产总额达3.6亿元(折合人民币7600多万元),堪称主持界富婆。她昨谦称投资房地产没窍门,并透露宜兰土地也卖了大部分,剩下的想拿来种菜。至于感情状况,她则感叹:“目前没人追。”

今年51岁的于美人入行迄今21年,年收入近千万元,多年前陆续买下内湖“元大之星”、中山区“至尊九仰”等豪宅,3年前和前夫王维伦(James)婚变,原本和妈妈、女儿Mina在庆城街租屋的她,去年才搬进“至尊九仰”,记者前天直击于美人结束节目录影后搭凌志轿车离去,一路开回中山区的“至尊九仰”。

55坪空地只用来种菜

于美人和James离婚近3年,儿子归前夫扶养、女儿归她带,彼此也结束所有官司,好聚好散。如今事业有成、变漂亮的她感情仍没着落,住在坪数超大的房子稍嫌空虚。

虽然房地产累积的财富惊人,但昨于美人说:“投资向来不是专长,也没有撇步,宜兰本来购入的380坪地,卖掉一大部分后,现在只剩55坪,拿来种菜用啦。”至于“元大之星”目前是出租还是空着?她说“那房子贷款太多,还没有办法处理”,但不愿透露贷款多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