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新区企业开启冬季安全生产大检查

近日,青岛高新区蓝湾科技公司组织各部门开展对蓝湾智谷园区水电气消防等基础设施、云计算中心机房、园区餐饮配套设施等重点区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蓝湾科技公司要求各责任部门立即做出整改,不能现场整改的,要求月底之前整改完毕。同时现场召开公司2016冬季安全生产动员会,传达了各级安全会议精神,并作具体工作部署,会议要求:

1、思想高度重视,行动认真落实。深刻汲取安全生产事故教训,强化红线意识,防止侥幸心理和麻痹情绪,从健全制度、实施行动、督查整改形成闭环安全生产运行体系,建立起多层安全生产保障防线。

2、细化网格管理,落实安全责任。继续细化实施公司安全生产网格化管理,深化部门、岗位、区域、个人矩阵式安全生产网格;理清责任,公司及园区各区域安全生产管理责任要求将细分至个人,不漏死角,特别要加强园区物业、餐饮等服务商的安全监管督察,做到定人、定岗、定责,确保安全监管工作无遗漏、全覆盖。

3、强化安全培训,常态应急演练。加强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及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和安全技能培训,特别是进一步完善园区消防应急预案,将消防等安全演练常态化,做到相关人员熟练操作和使用消防设施,同时保证园区入园企业等所有人员熟识消防线路,防患于未然。

(信息来源:蓝湾科技公司)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君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