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学会编蝎子辫淑女气质油然而生

核心提示: 说起比较显气质的编发发型,大家不难想到蝎子辫,蝎子辫给人一种温婉端庄的高贵气质,非常具有浪漫的淑女气息。

说起比较显气质的编发发型,大家不难想到蝎子辫,蝎子辫给人一种温婉端庄的高贵气质,非常具有浪漫的淑女气息。5分钟教你学会两款蝎子辫,不同的气质带给你视觉上不一样的新鲜感,挑一款给自己编上吧~

1.头顶分出一束头发来,用皮筋扎好(注意要用和头发颜色相近的小皮筋,熟练后可以不用皮筋)

2.从右侧挑起一束头发,与用皮筋扎起来的那一束头发交叉,在从左侧挑出一束头发,压在前量束头发交叉的中间位置(这期间三束头发都是握在手里分开的哦~)

3.接着再从右侧挑出一束头发,与发圈扎起来的那一束头发合并为一束,压在第2步挑起来的头发上

4.继续从左侧挑出一束头发,与最左侧的那束头发合并,编入辫子里

5.继续之前的步骤,到脖子的部位开始辫三股辫~

6.编到发尾时用皮筋固定!

完成啦!

细心的朋友肯定发现了,看似复杂的蝎子辫,其实就是普通的三股辫,不停的往里加头发而已哦~你学会了吗?

第二款

第一步:中分的长发丝在两侧留出少量的长发丝后,从发顶中间取出一束发丝分成三股,编织一道麻花辫。

第二步:在编发的过程中不断的从两侧取出少量的发丝加入到编发中去,注意每次添加的发丝尽可能的均等一些。

第三步:初两侧留出的长发丝外将其他的发丝都加入到编发中去,最后发尾部分的发丝编织成简单的麻花辫。

第四步:将编织好的麻花辫向里对折,发丝过长的女孩也可以二次对折,对折成的发髻使用黑色的发夹做固定。

第五步:左侧留出的发丝向后梳理,从耳朵后方开始编织简单的三股麻花辫。

第六步:编织好后的麻花辫末端隐藏在蝎子辫中,增添浪漫感的同时也非常的美观大方。

第七步:右侧的发丝按照同样的方式进行编发处理,最后在脑后的发髻上点缀一款简单风格的蝴蝶结发饰,这款优雅温婉的编发发型就完成了。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云紫萝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