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界资讯 > 正文

搭载1.5L发动机 昌河M70将于12月内发布

[ 新闻]  此前我们曾报道了昌河M70车型的申报信息,新车为一款全新的MPV车型,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新车将于12月内正式发布。

『此前曝光的昌河M70申报图』

外观方面,昌河M70的前脸采用了三横幅式前进气格栅,两侧与造型方正有力的前大灯组相连。前保险杠下部进气口的线条同样较为笔直,特别是雾灯处的设计,很有力量感。

『此前曝光的昌河M70申报图』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多边形尾灯组,仅采用了卤素光源,后保险杠采用黑色设计(也可选装为与车身同色,效果见下图),后雾灯处带有镀铬饰条,造型精致。车身尺寸方面,昌河M70的长宽高分别为4720/1770(含车身套件为1795)/1800(含车顶行李架1828)mm,轴距为2810mm。

『此前曝光的昌河M70申报图』

根据车型不同,新车将配备有倒车雷达、双五辐式铝合金或钢制轮圈、天窗、车顶行李架等。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6马力,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文/ 刁昊)

搭载1.5L发动机 昌河M70将于12月内发布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发布/上市在即 更多精彩内容: 召回 车型调价 小型/紧凑型车价格

>>新闻-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 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