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界资讯 > 正文

多媒体更易操作 新款AMG S 63内饰谍照

日前,海外媒体首次曝光了梅赛德斯-AMG新款S 63车型的内饰谍照,测试车的内饰布局与现款奔驰S级差异不大,但装配了新的Audio20系统操作器(带有触控和手写功能)。根据此前的报道,新车预计会在2017年正式亮相。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根据最新曝光的测试车谍照,新款AMG S 63的内饰保留了现款车型的整体布局,主要是针对COMAND系统进行升级,装配最新的Audio20系统操作器(带有触控和手写功能),触控面板的尺寸增大将使用户在操作时更便捷。由于是测试车,该车内部中央扶手箱盖板临时采用了迈巴赫车型的配件,并且其方向盘造型仍处于保密状态。

外观造型上,新款AMG S 63没有发生大的改动,相比现款车型,新车前保险杠两侧的进气口尺寸更大,还有可能搭载经过升级的前LED大灯组。动力方面,新车预计搭载全新的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以替换现款车型上的5.5T V8发动机。新的4.0T V8发动机已经搭载在最新的E 63车型上,其高功率版最大输出功率为621马力,峰值扭矩850牛·米,未来搭载在新款AMG S 63车型上,或许还将重新调校。(消息来源:autoevolution;文/ 张晓丹)

多媒体更易操作 新款AMG S 63内饰谍照

查看同类文章: 海外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车贷攻略 车型调价 企业动向

>>新闻-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 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