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配置加身 新一代雷克萨斯LS谍照

    更新时间:2016-12-02 17:58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新一代雷克萨斯LS的最新路试谍照,此次曝光的这台车十分接近于量产版本,外观造型或充分借鉴雷克萨斯LF-FC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头灯和尾灯组点亮效果均杀伤力十足。根据此前的报道,新车即将在2017年1月的北美车展中首次亮相,于2017年夏天在海外上市。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新一代雷克萨斯LS谍照』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LF-FC 2016款 Concept

『雷克萨斯LF-FC概念车』

新一代LS将基于雷克萨斯LF-FC概念车平台打造,在外形设计上这两款车也有着共通之处。从目前曝光的路试谍照来看,新一代LS预计将装配大尺寸的纺锤形前进气格栅,三段式大灯组下方的Nike LOGO造型的LED日间行车灯也一定不会缺席。

尾部方面,这款车的尾灯造型可能不会像雷克萨斯LF-FC概念车那么夸张,保险杠下方则是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据悉,新一代LS的车身尺寸将会有明显增加,并且提供加长轴距版本。

海外媒体预测,新一代LS将呈现给大家一个充满高科技的内饰环境,中控台取消实体按键、改为大尺寸的液晶屏,装配全数字仪表盘,甚至增加后排娱乐系统以及大量安全驾驶辅助系统。动力方面,全新雷克萨斯LS采用后轮驱动,或将提供3.5L V6、5.0L V8以及混合动力系统等动力配备供消费者选择。(图片来源:Motor1;编译/ 张晓丹)

科技配置加身 新一代雷克萨斯LS谍照

查看同类文章: 海外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中型/中大型车价格 企业动向 新车效果图/假想图

>>新闻-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 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