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29.48万元 大众蔚揽380TSI舒行版上市

    更新时间:2016-12-02 14:55  

近日,大众进口车宣布蔚揽380TSI舒行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售价为29.48万,搭载了一台2.0T发动机,将作为大众蔚揽的中配车型进行销售。

蔚揽新车型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380TSI 两驱舒行版 29.48

『配图为蔚揽380TSI舒行版』

据了解,此次上市的大众蔚揽新车型在外观和内饰方面没有发生大的变化,仅在配置方面做了一些调整,将作为大众蔚揽的中配车型进行销售。新车配备有ESP电子稳定系统、座椅加热、DCC动态底盘控制、XDS电子差速锁以及搭载有“Composition Media”车载娱乐系统的6.5英寸彩色触摸屏等。

大众(进口) 蔚揽 2016款 380TSI 两驱逸行版

『配图为现款蔚揽380TSI逸行版内饰』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0马力,峰值扭矩为380牛·米;传动方面,与该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6速DSG双离合变速箱。(文/ 吴昱晨)

售29.48万元 大众蔚揽380TSI舒行版上市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中型/中大型车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i评论 油价变动

>>新闻-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 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