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夏尔低迷曼联掏钱 再进4球=800万镑

来源:网易    更新时间:2016-12-02 08:19  

英国《太阳报》消息,虽然马夏尔本赛季发挥不佳,让曼联高层失望,但是如果他再进4个球,曼联将不得不向摩纳哥支付840万英镑,而这名法国人的最高转会费可能会达到6100万英镑。

人生赢家到出轨渣男!曼联金童变形记

在曼联对阵西汉姆联的比赛里,马夏尔打入了2球,这让他曼联生涯的总进球数达到了21个,而按照曼联和摩纳哥签订的合同,只要马夏尔的总进球数达到25个,曼联就需要向摩纳哥支付840万英镑,本赛季,马夏尔打入了4球,而上个赛季打入17球,加起来是21球,距离25球大关已经非常近。

2015年的夏天,曼联花费了3600万英镑的固定转会费签下了马夏尔,合同里还有大量的浮动条款,英媒称,一旦马夏尔代表法国队的出场次数达到25次,那么曼联仍然需要向摩纳哥支付840万英镑,如今他的出场次数是10次,考虑到这名法国新星的年龄,他达到25场将是时间问题。

如果马夏尔获得金球奖的话,那么曼联也需要向摩纳哥支付费用,可见,这名法国天才的转会犹如一个“无底洞”,曼联恐持续掏钱,而《太阳报》认为,马夏尔的最终转会费可能达到6100万英镑。

本赛季,马夏尔的低迷也有原因,第一,伊布的加盟挤占了他的生存空间,第二,受到离婚的影响,他的状态也一般。

作者:头狼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