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篮板 > 正文

京粤本无仇 孙悦:都是朋友 哪有仇恨

核心提示: 今晚,坐镇主场的北京首钢男篮将迎战广东男篮,这场比赛也因为双方的过往渊源而备受关注。不过,孙悦却表示,什么“新仇旧恨”都是外界

今晚,坐镇主场的北京首钢男篮将迎战广东男篮,这场比赛也因为双方的过往渊源而备受关注。不过,孙悦却表示,什么“新仇旧恨”都是外界渲染的,实际上球员之间都是朋友,但会各为其主准备好比赛。

京粤恩怨录:老马误伤阿联 春哥上腿令惹争议

“平时怎么准备这次也这么准备,对待每个对手都一个态度,一样的认真。”孙悦说道,“还是更多限制他们主要得分点,易建联,还有外线小外援,想了一些不同的办法,在场上会尝试去看看哪个效果好一些。”

在和广东的比赛中,北京队的内线压力会更大,若是张松涛能继续上一场出色的发挥,将给北京队带来很大帮助。孙悦表示:“他有力量,在内线可以和对方对抗,但是如何巧妙应用自己技术是关键,不能用蛮力,晚上还是看他的临场发挥吧,谁也不知道到时候会怎么样。”

每次京粤大战前,外界都会着力渲染双方之间的各种恩怨,对这些话题,孙悦不以为然的回应道:“哪有什么仇啊,都一块打球,原来都是国家队队友,在做自己的工作罢了。场上职业球员就应该认真对待比赛,下来之后大家都是朋友,也会偶尔发个信息相互问候一下,很正常,不像大家渲染的那样,哪有什么仇恨,和平年代。”

京粤太太团来袭!陈露领风骚 阿联娇妻来竞艳

作者:龙培培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