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葛洲坝集团签约孟首个快速公交系统建设项目

核心提示: 孟加拉国交通部长卡德尔、中国葛洲坝集团第六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燕如生等1日出席签字仪式。燕如生在接受新华社采访时表示,拟建的快速公交系统是孟加拉国第一个此类系统,项目不仅将改善达卡机场到加济布尔路段的交通状况,

中国葛洲坝集团日前在孟加拉国首都达卡与孟交通部签署合同,葛洲坝集团将承接达卡国际机场至加济布尔的快速公交系统项目。

孟加拉国交通部长卡德尔、中国葛洲坝集团第六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燕如生等1日出席签字仪式。燕如生在接受新华社采访时表示,拟建的快速公交系统是孟加拉国第一个此类系统,项目不仅将改善达卡机场到加济布尔路段的交通状况,也将促进达卡其他地区与达卡北部地区的经济往来,对改善整个达卡的交通状况意义重大。

据了解,此工程主要包括达卡国际机场至加济布尔15.7公里道路升级改造和4.5公里高架桥以及附属快速公交系统车站及进站通道建设,资金主要来自亚洲开发银行和法国发展署。

葛洲坝集团于2016年1月向孟方递交标书,此后从包括6家中国公司在内的10家竞标公司中胜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