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商讯 > 正文

香港10月零售额下滑2.9% 连续20个月下跌

核心提示: 按类别来看,10月份,香港零售业中珠宝首饰、钟表及名贵礼品的销货价值下跌0.1%,百货公司货品销货价值下跌0.8%,服装下跌5.1%,药物及化妆品下跌1.8%。

香港特区政府财经事务及库务局统计处12月1日公布数据显示,香港10月份零售业总销货价值临时估计为361亿港元,同比下跌2.9%,为连续20个月下跌。该数值优于市场预期的下跌5.2%,9月前值为下跌4%。扣除期间价格变动后,香港10月份零售业总销货数量的临时估计同比下跌2.7%,9月前值为下跌3.8%。

按类别来看,10月份,香港零售业中珠宝首饰、钟表及名贵礼品的销货价值下跌0.1%,百货公司货品销货价值下跌0.8%,服装下跌5.1%,药物及化妆品下跌1.8%。同期,超市货品的销货价值上升3.5%,食品、酒类饮品及烟草的销货价值上升1%。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