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贵圈 > 正文

周杰伦女儿学走路 连叫5声“爸爸”超呆萌

核心提示: 周杰伦上传了小周周影片,只见她戴着猫咪草帽,紧紧牵着旁边大人的手、大步大步地向前走,喊着“爸爸、爸爸爸”,声音超可爱。

一家三口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杰伦2014年和昆凌结婚,隔年产下1女小周周(Hathaway)。昨日(12月1日),他在脸书上传了1段影片,小周周牵着大人的手踏步,还不停喊着“爸爸”超可爱。

周杰伦上传了小周周影片,只见她戴着猫咪草帽,紧紧牵着旁边大人的手、大步大步地向前走,喊着“爸爸、爸爸爸”,声音超可爱。

这一段超萌影片的焦点,不只是小周周的软嗲嗓音,其实是想要歌迷猜歌。许多粉丝立即开脑洞回答《爸,我回来了》以外,更以歌词“我想就这样牵着你的手不放开”联想《简单爱》当答案。

事实上,昆凌在3月的时候,曾上传1段短片,虽然没有人的画面,但可以听见小周周先是像在吐口水一般地“噗噗”叫,接着喊出“阿爸~”2个字,让她超惊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