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进军美容业:女人钱好赚 看女孩重整体

来源:网易    更新时间:2016-12-02 08:33  

   

12月1日下午,某美容业品牌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王思聪、甘薇、秦岚作为联合创始人出席活动,现场大聊“美容经”。谈到为什么要进军美容行业,王思聪直言是“因为女人的钱比较好赚”。

“国民老公”王思聪在投资方面一向独具慧眼,电竞、直播都玩得风生水起之时,又将目光投到了美容行业。活动当天,王思聪直言不讳地表示,自己虽然不是女人,没法体验角度来谈这些美容方面,但“女人和孩子的钱比较好赚,小孩的方面,我目前没有碰,女孩子的钱我已经做了不少了。”而被问到看女生会不会首先看皮肤时,他表示,“如果我说第一眼看性格,会不会太假了?我这个人比较大局观的,我会看整体。”

身为创始人的甘薇则在现场大爆美容经,表示已经基本试过了市面上所有的抗衰老美容产品。她更爆料自己曾在生完孩子后,在医生的建议下保留胎盘提取其中的精华,注射回自己体内。“一个胎盘可以打100多针,效果还不错”她说。甚至她还会给老公乐视CEO贾跃亭推荐面膜。

身为首席体验官的秦岚表示她平时会做一些激光项目,比较安全。而她也对“胎盘”很感兴趣,表示“如果之后我生小孩,我应该也会留下胎盘”。她透露,也会向自己的一些爱美的姐妹,比如李小璐等推荐一些项目。但对于整形这块,她表示还是要慎重,“毕竟要对自己还有全国的观众负责。”

现场有媒体打趣问秦岚会不会给王思聪介绍好姐妹,她表示“他还需要我介绍吗?不需要吧?”

现场,柠悦创始人靳鹏当被问到会不会利用王思聪的“女性资源”来推动品牌时,他表示,这要看王思聪愿意不愿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