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篮板 > 正文

韦德:在热火我比LBJ牺牲更大 可能联手

核心提示: 虽然热火三巨头已经彻底曲终人散,但勒布朗、韦德和波什联手四进总决赛的成就依然历历在目。如今,已经穿上公牛球衣的韦德要在场上与已经回到骑士

虽然热火三巨头已经彻底曲终人散,但勒布朗、韦德和波什联手四进总决赛的成就依然历历在目。如今,已经穿上公牛球衣的韦德要在场上与已经回到骑士的勒布朗交手,他也无可避免地谈到了当初抱团的经历。

忆热火三巨头时代:不遗憾!那4年已足够光辉

韦德表示,那时候三巨头都要为球队做出退让和牺牲,而他认为自己所做的远远比勒布朗要多。

“我肯定改变得更多。”他说,“这压根没的讨论,绝对是我。”

韦德说,在联手之前,他跟勒布朗就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但他还是没有与他讨论过谁牺牲更多的问题,而两人都心照不宣,韦德做出了更大的改变。

“我们都知道要牺牲,因为我们讨论过一起打球的可能,都知道会发生什么。”韦德说,“但真正到了赛场上,你会发现一切比想象中要艰难。我们三人都知道要牺牲,波什好像总被大家忽略,他也真的牺牲了很多。我们牺牲了得分,牺牲了关注度,但最终收获了冠军、友情,这些都是能持续一辈子的。所以我相信假如再来一次,我们还是会这么做的。”

韦德跟勒布朗在分手之后依然是非常好的朋友,韦德也表示,勒布朗不仅是他曾经的好队友,也一直都是他非常喜欢的对手。

“我总这么说,科比和勒布朗是我最喜欢的对手。”韦德说,“跟他们打比赛我总会觉得很特别,这绝对不是普通的比赛。我喜欢跟勒布朗对位打球,我知道他的能力,而我也相信伟大的球员也能让我打出伟大的表现,我们俩一直都这样的相互鼓励。”

现在的韦德也不排除未来仍有与勒布朗联手的可能,虽然他声明自己在芝加哥打球已经很开心。

“我以前没想过自己可能跟勒布朗做队友,所以对于年轻人来说,未来真的是没什么确定的。”他说,“我在热火很开心,在这里也很开心,你永远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所以我也不会给未来下什么定论。”

“但这也不是说我想跟勒布朗重新做队友。”韦德也说,“我不是说我想转会,但我知道联盟是怎么运作的,我只是永远不会给未来下定论而已。”

韦德回乡记:一入热火13年 从此韦郎是故人

作者:kewell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