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末携《28岁未成年》空降青岛 倪妮扬言不想重回17岁

来源:青网    更新时间:2016-12-02 08:43  

webwxgetmsgimg (15)

webwxgetmsgimg (16)

webwxgetmsgimg (17)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由张末执导,倪妮、霍建华、马苏、王大陆主演的2016贺岁毒鸡汤女性电影《28岁未成年》将于12月9日登陆全国银幕。今日(12月1日)下午,导演张末携主演倪妮空降青岛为影片宣传造势。现场有影迷表示,该片以不落俗套的方式将女性成长的主题展现得通透深入,“暖心毒鸡汤”以毒攻毒驱寒暖心,堪称女性御冬最强神器。

倪妮谈穿越:

因考试不愿回到17岁

《28岁未成年》讲述了倪妮饰演的28岁女生凉夏在准备和相恋十年的男友茅亮(霍建华饰)结婚时突然被分手。凉夏因伤心过度,意外吃了魔法巧克力,灵魂回到17岁。爱情和事业都有了突发性的改变,最终,28岁的凉夏,找回了17岁时关于梦想的热情和灵感,重新变得自信、大方、美丽。现场在谈到是否想重回17岁时,倪妮直言:“不想”,究其原因竟是不想考试。

张末谈创作初衷:

希望带观众重拾初心

谈及创作初衷,导演张末表示这部电影是一个关乎初心、成长和爱情的故事,在生活洪流的裹挟之下,人们在不知不觉间忘记了自己最初的模样,希望电影可以带观众们重拾自己的初心。

电影中,17岁的凉夏和28岁的凉夏是因为巧克力的牵系,在同一副外表下交替出现,这种别具一格的穿越方式,使《28岁未成年》在一众穿越故事中显得特别。张末透露,在创作时自己想了很多方法让凉夏来回穿越,包括喝美容液,“来回穿梭很有戏剧性,但穿梭的引子很难想。正好很多女孩子都喜欢吃巧克力,巧克力又可以让人快乐,干脆就选它了。”一旁的倪妮赶忙补充,自己不爱吃巧克力,还是为了这部戏吃了100多块。

倪妮谈与张艺谋父女合作:

面对老谋子紧张 面对张末舒服

《28岁未成年》是张艺谋女儿张末的首部导演作品,在轻松幽默的表现形式之下,暗藏着女性成长的深刻主题,这类题材作品在国内影市并不多见,而这也让该片格外引人注目。“精分”倪妮表现逗趣,闺蜜马苏神婆附体,事业型男霍建华囧况不断,追风少年王大陆撩人心魄,种种欢乐桥段轮番上演让人对影片更加期待。

谈及与张艺谋父女的合作,倪妮表示,拍摄《金陵十三钗》时自己很紧张,“当时什么都不懂,自己什么想法都没有,完全听导演的。”倪妮坦言与张末的合作很舒服,“毕竟这次对表演也有了自己的理解,又和女导演年龄相仿,沟通起来特别顺畅。”

作为档期内唯一一部贺岁毒鸡汤女性电影,电影《28岁未成年》以其独具一格的题材设定,奇幻暖心的故事情节独树一帜,成为今冬唯一暖气片儿。据悉,该片由乐视影业公司出品,张末执导,倪妮、霍建华、马苏、王大陆主演,将于12月9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记者 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