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首映 > 正文

《超级快递》青岛试片 中法韩"跑男"成笑点制造机

核心提示: 片中,陈赫、肖央大展搞笑功力,而来自法国的大卫·贝尔和来自韩国的宋智孝则承包了片中大部分的动作场面,将影片国际动作巨制的燃爆视觉效果演绎得淋漓极致。

b151f8198618367ad7fdb21b26738bd4b21ce584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11月30日下午2点,由陈赫、宋智孝、大卫·贝尔主演的动作喜剧电影《超级快递》在青岛万达影城举行媒体试片。片中,陈赫、肖央大展搞笑功力,而来自法国的大卫·贝尔和来自韩国的宋智孝则承包了片中大部分的动作场面,将影片国际动作巨制的燃爆视觉效果演绎得淋漓极致。据悉,该片将于12月2日登陆全国院线。

陈赫、肖央承包笑点

一个贱萌,一个妖娆

影片讲述了陈赫饰演的快递员马力在一次派件途中,偶然卷入一起神像争夺事件,并受到一神秘人的胁迫,共同对付国际大盗的故事,在这一夺取神像的过程中,故事却突然变得扑朔迷离。

作为中国跑男团的人气成员,陈赫幽默而不失机智的表现令其圈粉无数。此次在电影《超级快递》中,陈赫也将释放出“洪荒之力”,再次施展搞笑天赋和跑男的“天才”急速,化身“贱萌”的表情包。有意思的是,片中还出现了陈赫以往在电视剧综艺中的金句,“你是猪吗?(《奔跑吧兄弟》)”、“好男人就是我,我就是……(《爱情公寓》)”,这些话从快递员“小马”口中说起来还真是毫无违和感。

如果对赫式搞笑无感,肖央也为了大家呈现了另一种搞笑存在。片中肖央打扮妖娆,还一口中式英语,“everywhere is my people(到处都是我的人)”。不过这次肖央在片中有点“惨”,基本每次出现都被大卫·贝尔揍得面目全非。为了搞笑,也是拼了!

宋智孝、大卫承包动作

一个酷帅,一个性感

陈赫、肖央坐镇“笑点担当”,大卫·贝尔和宋智孝则成为“动作担当”,两人在片中为了争夺神猫多次大打出手。作为跑酷运动的创始人,大卫在片中继续展示飞檐走壁的能力,在上海鳞次栉比的高楼和狭窄局促的巷弄中追击攀爬,画面很是帅气。

与陈赫和大卫不同,宋智孝在片中则展现了极大的反差,从综艺中的“懵智”变身银幕上的“猛智”。此番她饰演的美熙是一位文物猎人,不仅打扮酷帅惊艳,更有多个搏斗动作场面。对于看多了《Running Man》的观众来说,这或许是个惊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