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2017年环保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全面启动

为推进环境污染治理,改善辖区环境质量,青岛市环保局高新区分局根据上级有关要求,组织企业申报环保专项资金项目。一是高新区分局积极联系企业,认真指导企业准备材料进行项目申报;二是梳理各企业申报的项目,优先支持大气污染、流域污染等综合整治项目,主要支持污染防治新技术、新工艺、新装备的研究开发、示范和应用项目;三是主动与上级沟通,保证项目及时保质申报。目前,共申报2017年市级环保专项资金污染防治项目及voc资金补助项目8个。

环保2

下一步,青岛市环保局高新区分局将按照上级部署,做好2017年环保专项资金有关工作,利用好环保专项资金这一手段,一方面给予企业资金支持,提高企业环保工作的积极性,另一方面推动环境污染治理,促进辖区环境质量改善。(信息来源:环保分局)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君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