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全市工业经济运行第七次联席会议召开

11月25日,青岛市第七次工业“三去一降一补”暨工业经济运行联席会议在高新区召开,副市长张德平、市直有关部门及各区市分管同志出席了本次工作会议,市政府党组成员,红岛经济区、青岛高新区工委书记王作安会见了与会代表,青岛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陪同调研。

副市长1

上午,会议组一行30人实地考察了高新区航天微电子、冠捷科技、鹿港产业园、联东U谷、鼎信通讯等工业企业,分别调研了各企业经济运行、建设进度、发展未来等有关情况,对项目情况给予了肯定。下午由张德平副市长主持召开座谈会议,分别听取了各区市有关工业运行基本情况、投资过5亿元工业项目进展情况、化工产业转型升级和去产能、补短板等工作情况汇报,各市直部门进行了发言。最后,张德平副市长就全市第七次工业“三去一降一补”暨工业经济运行联席会议工作进行了总结讲话。

副市长2

本次会议的召开旨在贯彻落实中央提出的“三去一降一补”五大任务,做好青岛市化工产业转型升级和工业化去产能、补短板工作,同时也有力推动下一步高新区工业发展上新台阶。

(信息来源:经发局)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君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