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岛高新区荣获“2016青岛市大学生创业精英BEST计划优秀组织奖”

5A85.tm

近日,“2016青岛市大学生创业精英BEST计划颁奖大会暨创业交流会”成功举办,高新区以出色的组织表现,被大会授予“BEST计划”优秀组织奖。

由全市近千名报名参赛选手组成的166个创业团队,通过路演、答辩和专家评议等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108个优秀创业团队入围。其中,青岛高新区青岛南轩信息咨询有限公司的“G-shock智能心脏”创业项目成功闯入社会组10强。

青岛高新区通过利用覆盖全区的“1个大厅+5个服务站”的人力资源服务网络,大力宣传、组织园区创业人才和创新项目参与到“BEST计划”活动中来。同时,充分发挥盘谷创客空间、清华科创慧谷等园区知名创业孵化器的优势资源,针对参赛团队的不同特点,一对一量身提供专业的赛前指导,得到了广泛好评。

目前,2017年青岛市大学生创业精英BEST计划已正式启动,高新区将紧跟“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潮流,积极组织参与“BEST计划”相关赛事活动,发挥好区域“三创”工作的引领带头作用,为把青岛建设成为创新之城、创业之都、创客之岛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信息来源:组织人事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君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