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党委举办2016年第九期“705”学吧

741161041259142124

2016年11月22日,高新区机关党委联合工商局高新区分局党支部举办“705学吧”2016年第九期专题讲座,工委委员、党群部部长、机关党委书记奚志刚及机关各支部和派驻机构党员干部代表8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为宣传普及商事登记制度改革政策,加深对当前商事主体登记制度的了解,工商局高新区分局刘雪同志以“商事登记制度改革”为题,依据法律法规,结合工作实际和具体案例,从商事登记制度的含义、商事登记制度改革基本内容及公示设立基本条件和流程三个方面进行讲授。为大家深入了解商事主体登记注册流程、进一步简政放权、优化高新区营商环境提供了一定启示。此次讲座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现实意义,为提升园区招商服务质量、营造便利化投资环境起到了积极作用。(工商局高新区分局党支部、机关党委)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君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