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兴青岛科技产业园签约落户高新区

11月22日,青岛高新区与中兴网信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兴网信”)在青岛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合作共建青岛科技产业园项目。市政府党组成员,红岛经济区、青岛高新区工委书记王作安,青岛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青岛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褚晓明,中兴亚太区总裁、中兴网信副总裁杨军,中兴智慧创新中心总经理王冰,中兴网信政企部总经理桂斌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8999

中兴网信将投资建设中兴(青岛)软件基地、中兴(青岛)培训基地、中兴(青岛)互联网+医疗基地,打造青岛高新区智慧园区技术中心和开放式服务平台,形成围绕高新区的信息化、基础设施服务、园区云计算应用服务、园区智慧运营管理服务及园区企业服务等多种服务,并向青岛周边城市和地区辐射;同时,中兴网信将在高新区落户中兴通讯学院培训认证体系,开展中兴的产品、技术、人才培训计划,并以专项认证、岗位认证、人才输出等模式,培养国内外高级技术人员,确保产品培训认证体系在业内领先;此外,中兴将与高新区合作建设智慧园区示范工程,并以"1+5+100"的创新模式,在青岛高新区全力打造智慧园区信息服务业发展新高地,完成智慧园区云端服务基地建设,形成标准化智慧园区建设体系,借助中兴的体系资源进行复制输出,完成成果转化。

项目落地后,中兴将充分利用其全球领先的通讯技术服务优势和国内智慧产业中的领导作用,对青岛高新区以智慧产业、大数据、云计算为重要特征的新一代信息技术和信息服务业产生强大的推动作用。(来源:软件与信息技术事业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君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