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琳娜呼吁女排上2017春晚:个个才华横溢

    更新时间:2016-11-22 07:18  

女排私照个个大长腿美又萌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8月22日报道8月21日,在巴西里约奥运会女排决赛中,中国女排3-1击败塞尔维亚,时隔12年再次夺得奥运金牌。比赛之后,12名女排姑娘手拉着手登上领奖台,这一幕令许多人动容。全国亿万人民无比兴奋。中国女排夺冠极大地鼓舞了13亿人,许多人争相祝福。

华西都市报记者正在北京采访央视2017年春晚筹备组,综艺频道总监郎昆和总导演杨东升以及策划秦新民正在紧锣密鼓地秘密筹备。著名歌星龚琳娜和许多网友,今天一大早,呼吁央视春晚导演组,立即邀请中国女排的姑娘们和郎平教练集体亮相2017年央视春晚,请中国女排姑娘们集体为大家唱一首她们训练中喜欢的歌。让13亿万人民再次看到中国女排的风釆!

龚琳娜今天上午心情激动地告诉华西都市报记者说:“中国女排姑娘们,最有资格上央视2017年春晚了!中国女排个个才华橫溢,据我了解,她们生活中都喜欢唱歌,她们唱歌唱得挺好的。8月21日上午,郎平率领的中国女排,荣获奥运金牌,瞬间,让我回到儿时看中国女排对战美国的那一场景,大获全胜,太自豪了!中国女排精神极大地鼓舞了13亿中国人实现中国梦实现伟大复兴的积极性。如果她们上了2017年春晚,春晚更好看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