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红岛音乐节”现场摇滚激情上演

伴着初冬的微凉,11月19日10点,“红岛音乐节”于青岛高新区创业大厦东人才广场再一次上演,我们带着音乐的激情如约而至。本次音乐活动由高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及青岛盟友助力音乐联盟共同承办。随着音乐响起,群众纷纷向舞台聚拢,跟随乐动,身临其境感受着摇滚风扑面而来。

红岛音乐节

此次红岛音乐节以最直接的方式展示摇滚,带我们重温青春,释放激情。Red clover乐团以一首积极蓬勃的《我相信》拉开了本次摇滚音乐节的帷幕,随后带来的《时光》《靠近我》《找自己》《飞得更高》等充满正能量的歌曲。伴随着架子鼓和吉他迸发出来的动人旋律,键盘手与鼓手完美结合的精彩演奏,如同强劲的能量源直击所有观众的心弦,使他们全身心受到了鼓舞,现场愈见升温的热度驱散了初冬的寒意。受到音乐感染的小朋友们也有样学样拿起家长的手机,学着大人们将一个个美好瞬间留存。我们贴心的乐队还特意为现场小朋友们献上了一曲改编的《童年》。

红岛音乐节2

红岛音乐节自开幕以来,已成功举办三场,吸引了众多青岛高新区居民到场观看,一直以来都得到了观众的热烈反响。我们在现场看到了上两场来过的观众,也有许多新面孔。音乐节的成功举办为塑造青岛高新区音乐文化氛围,培养青岛高新区音乐人才,加快推进科技人文生态新城建设奠定了良好的群众文化基础。

红岛音乐节3

主办方为音乐节开辟了“精彩分享,传递快乐”照片、视频的征集通道。如果您在音乐节现场收获了快乐,可以将自己拍摄的音乐节照片或视频素材通过邮箱发送给主办方,我们一起把快乐和美好分享给更多的人!

收集作品邮箱:gaoxinhuodong@126.com (来源:高新文化)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君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