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产智能机器人吸睛机器人大会 全力开启智能时代

a41f726b5ada17b9174d25

近日,青岛通产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携公司众多产品亮相 2016世界机器人大会。本次机器人大会主题为“共创共享共赢,开启智能时代”,大会汇聚全球专家智慧,集结世界顶尖企业,是一场展示出最新科技成果的国际盛会。通产公司的展示产品在机器人大会上吸引了众多客户的关注,现场参与洽谈的客户更是络绎不绝。

作为青岛高新区唯一参展的通产智能公司来说,这次的参会经历为公司的发展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参与机器人大会的罗总介绍说,今年这届机器人大会举办的规模很大,参与人数也很多。在和同行们交流之后,感觉到大家今年相比于去年进步很大,发展程度也越来越高,而且大家在发展公司产品的同时,也出现了很多迎合市场趋势的产品。当然,仅仅满足市场需求远远不够,而通产智能更注重研发与生产的结合,这也是很多同行企业无法做到的。通产智能今年已经在山东菏泽投产了公司新的项目,参与展会的越野型机器人也是新项目中最大的亮点。在展会上,通产越野机器人爬楼梯展示吸引了众多人群围观,这款机器人是在危险、恶劣环境下进行特殊任务的机器人,可用于消防、煤矿、电力、核工业等行业,执行消防、防化、侦查、救援、检测、安防、巡逻等工作。

在机器人大热的当下,服务型机器人的出现则与普通大众联系更为紧密。通产公司研发制造的服务型机器人可以运用到场馆介绍,并从事迎宾引导、咨询、受理、导游、导购、点餐、收银等工作。迎宾讲解小白就是一款服务型机器人,在通产智能的展区吸引了众多观众的驻足。这款机器人采用类人形设计,具有头部、躯干和四肢,其科技感的外型,生动的肢体展示以及柔美的声线让在场的观众朋友们惊叹不已。这款讲解机器人具有图像识别、语音识别等功能,连接到人工智能平台后,可以和人进行交流,这也使得普通百姓对机器人有更亲近的体验和感受,通产智能充分地将服务型机器人运用到我们的大众生活中。

在本届机器人大会上,通产公司共成交机器人50台,达成了与菏泽学院的学生基地(已挂牌)项目、山东大学某机器人研发实验室项目、大连理工大学越野机器人底盘、河南科技学院越野底盘、北京航空航天机器人研究所项目、首都机场巡检机器人项目的合作。通过本届世界机器人博览会,通产公司不仅收获了满满的订单,同时也提升了企业、产品的知名度。

青岛通产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2013年公司将地点选在了青岛高新区。在“人工智能化、软件产业化”的大背景下,高新区为公司的发展提供了有利的发展条件和政策,同时通产智能公司的落户,也响应了高新区当地的工业机制。

罗总说,12月公司还将参加上海举办的服务型机器人展会,这也是公司第三次参加这个展会活动了。公司也会继续对服务型机器人产品进行研发,未来公司还将不断加大市场精准营销力度和智能机器人产品开发力度,相信在未来的发展中会创造更多的价值。(来源:高新区宣推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君旭
0